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中船澄西荣获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一等奖

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推广创新方法、弘扬创新文化、激发创意思维、助力创新能力、培养创新人才,中国科协、科技部将联合举办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并经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赛区选拔推荐代表队参加全国赛。10月29日,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刚刚落下帷幕,在江阴市科协的积极发动和组织推荐下,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充分准备,组建了综合技术部部长、科协秘书长吴泰峰为领队,技术中心钟雄峰、张雄刚、李冷洋为队员的参赛队,携创新方法应用项目《基于TRIZ方法在研制新型环保水雾喷砂装置的应用》,参加省科协、科技厅共同主办的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苏赛区决赛。经过全省26支参赛队、90余名选手的激烈角逐,中船澄西创新方法团队最终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