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以纲要目标为舵 扬科普惠民之帆

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 月 1日,惠山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负责人、科协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于湧深主持,会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科协主席吴晓雄对惠山区近几年的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副书记周子川对全区的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的重大意义和时代要求;二要正视问题不足,凝聚起推动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强大合力;三要行动措施落到实处,真抓实干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全区21个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科协组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让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中来,创新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运行机制,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整体水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不懈奋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