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技进修学院新职工参与初聘培训

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8日至11月1日,2019年度无锡市市属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初聘培训班在国家测绘局无锡培训中心开班,科技进修学院两名新入职工作人员如期参与。

    本次培训为封闭式住宿班,培训课程包括事业单位管理条例解读、公务礼仪、公文写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及户外拓展训练等,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在培训期间,两名学员集中精力、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为。

    两名新职工表示,通过学习对事业单位的工作有了系统的了解,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具备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端正了态度,明确了自身角色定位,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