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检查滨湖区“金桥工程”项目完成情况

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日,无锡市科协张鹏飞副主席带队,市科协“金桥工程”项目检查组一行三人赴滨湖区雪浪街道及马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检查项目落实情况。

  在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鹏飞听取企业项目负责人作“生活垃圾焚烧烟气多污染物近零排放项目”实施情况说明,对企业关注生态改善、服务民生发展的举措表示赞赏,对企业科协在项目立项实施过程中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随即,检查组前往埃姆维工业控制设备有限公司,考察“视觉识别定位系统应用项目”,该项目由留德归国人员王振宇博士领衔,研发目的旨在构建YOLOv3深度学习网络,实现对视觉目标进行预检测并标记身份,达到高效、精确地连续跟踪,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多家知名车企。稍后,检查组来到无锡四方友信股份有限公司,考察“金属容器用内喷涂及高效回收系统研制项目”,作为马山开发区镇办企业的开山鼻祖,公司董事长茆林凤先生依靠超乎常人的胆魄和眼光,精耕细作一方田,精心谋划搞科研,通过四十余年的不懈奋斗,最终将传统的制桶产业做得风生水起,别开生面,2018年产量雄冠亚洲第一。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中,“金桥工程”项目检查组成员感触颇深,科协组织是党联系科技人员的桥梁,科协组织必须发挥群团优势,沉下身子,以人为本,关注实体经济,关注创新发展,为企业转型上台阶提供科技支持,为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构筑坚实有力的平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滨湖区科协高振翔副主席、滨湖区老科协邬国良副主席等随同考察。(王业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