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

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11月4日上午,江阴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回顾本届党支部工作,并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江阴市科协党支部书记孔晓燕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换届工作报告,市科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阴市科协党支部副书记吴彪主持。

  

  

  会前,市科协党支部按照有关要求,酝酿确定候选人,制定大会选举办法,起草党支部工作报告等,为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市科协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拉开了帷幕。孔晓燕在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报告中指出:三年来,市科协党支部在市级机关党工委的大力指导下,紧紧围绕江阴改革发展大局,严格按照市科协党组的部署按照“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能定位,开拓创新,务实奋进,全面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努力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水平,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引领力不断增强,科协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科协事业实现了新发展。一是抓好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努力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以党建带科建,深入打造江阴科协特色亮点工作“五项品牌”。

  

  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采用差额选举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孔晓燕、吴彪、杨红波、陆阳、邱克玉5名同志组成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孔晓燕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吴彪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下一步,新一届市科协支部委员会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完善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建设,围绕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定位,切实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引领和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