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检查惠山区“金桥工程”项目完成情况

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6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副主席张鹏飞带队,市科协“金桥工程”工作检查组一行前往惠山区,实地考察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和无锡银龙板业有限公司申报的“金桥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金桥工程”工作检查组本次考察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申报的“锻造叶片数字化检测系统开发”和无锡银龙板业有限公司申报的“金属钢板表面清洗技术”2个项目。

  在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陈晓华走进公司产品展示馆,与华中科大研发团队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项目落地及进展情况,对项目团队依托物联网技术,采用数字化检测方法的创新实践表示认可。他勉励企业科技人员,要耐得住寂寞,心无旁骛,一门心思搞科研,要时时跟踪行业国际前沿发展动态,加强同国内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紧密协作,争取在细分领域和核心技术方面有所突破。在无锡银龙板业有限公司,陈晓华充分肯定企业持续加大科研投入,紧扣主业谋划超常规发展的做法,希望企业巩固市场份额,提高产品附加值,成为业界翘楚。

  惠山区科协吴晓雄主席、杨文隽副主席及产业园科技助理等随同调研考察。(王业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