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常州市武进区科协来澄考察调研

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7日,常州市武进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刘云英率领武进区科协一行7人来澄调研江阴市科协工作。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等陪同考察。

  

  孔晓燕主席向刘云英主席一行介绍了江阴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站点和企业科协组织建设等特色品牌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江阴市“科技工作者之家”香山书屋站点,刘云英主席一行现场观摩了香山书屋科普漂流书箱的微信自助借阅、扫码开箱操作过程,详细了解了香山书屋致力全民科普的阅读推广模式,并深入交流探讨了江阴市“科技工作者之家”香山书屋站点的运行情况和经验做法。

  

  在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刘云英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企业科技成果展厅,对兴澄特钢的产品研发、企业发展和企业科协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并与企业科协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刘云英主席一行对江阴市科协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对江阴市科协取得的工作业绩、打造工作品牌和活动品牌的经验做法表示赞赏,双方科协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促进两地科协工作共同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