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机关第三党小组和事业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7日,无锡市科协机关第三党小组和事业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经开区太湖街道天鹅湖花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科普志愿者王巨榛教授

向社区赠送科普书籍

   

     查看社区科普设施

    活动中,全体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代表科普志愿者王巨榛教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党员们详细询问了王教授近况,感谢他热心科普事业,76岁高龄还全身心投入科普宣传,为提高我市青少年科学素质作出的贡献,并赠送了慰问品。随后,在社区书记的陪同下查看了社区科普设施,详细了解了社区需求,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科协优势结合社区实际情况持续送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机关第三党小组,事业党支部与天鹅湖花园社区之间的联系,也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责任感。下一步,机关第三党小组和事业党支部将继续发挥科协优势,不断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组织开展更为广泛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科协党员的服务能力。

  此次活动,17名党员主动捐款,购置了慰问品和科普书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