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检查宜兴“金桥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8日,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带领市科协“金桥工程”工作检查组,前往宜兴实地检查验收“高效芬顿氧化塔深度处理工业尾水技术”、“双位机座研发”及“环保型射线屏蔽处理的研制”3个项目。

  检查组通过听取企业科协组织科企协作攻关的情况介绍,与研发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现场了解项目进展,考察项目实际产出效益。在与企业科协负责人交谈中,张鹏飞提出,企业科协应该高度重视企业科技人员的成长,充分体现党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爱护,他还对企业利用科技信息平台,借助外部智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出中肯意见。

  宜兴市科协副主席马国华、宜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孙旭峰陪同验收考察。(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