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致敬最美社区科普志愿者——市科协机关第三党小组和事业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7日下午,市科协事业支部联合机关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赴经开区太湖街道天鹅湖花园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活动中,全体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科普志愿者王巨榛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党员们详细询问了王教授近况,感谢他热心科普事业,76岁高龄还全身心投入科普宣传,为提高我市青少年科学素质作出的贡献;王教授向大家展示了他收藏四十余年的科普宣传资料,包括化石、矿石、书刊、纪念章、地图和科学仪具等,王教授从事科普志愿工作30多年来,不断给自己充电,吸收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知识,在40多个城市,作过四五百场科普讲座,在报刊上发表科普论文约百多篇,为推进科普志愿工作的发展发挥着余热。随后,大家在社区书记的陪同下查看了科普设施,详细了解了社区需求,并向社区捐赠了科普书籍。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17名党员主动捐款购置了慰问品和科普书籍。党员们志愿服务生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既提高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又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们在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创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形式。(小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