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校企合作显成效

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新吴区科协组织无锡厦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赴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企业人才需求与高校就业需求对接活动。

  CYTEK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高端流式细胞仪为主的医疗设备科技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加州。CYTEK于2017年在新吴区注册成立无锡厦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科技、医疗科技、医疗器械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咨询、转让服务等。无锡厦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标发展为CYTEK在中国区的运营中心,现有各类人才60多人,2020年需要扩充到120-150人,目前急需招聘生产技术员、工程师30人。

  10月31日,为了解决厦泰生物的人才需求,新吴区科协郭中华主席联系、协调、安排了公司高层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韩宁副校长、电子技术学院、中德机电学院等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的接洽。会谈中,公司介绍了自身的发展历程、未来展望以及具体的招聘需求,科技职业学院领导以及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和就业需求。双方就彼此的人才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初步的合作框架和设想。

  11月6日,厦泰生物赴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当日收到100多份简历。校企双方达成了具体合作事项,公司指派生产部经理和招聘专员对接学校就业专管负责人,校方将于11月中旬组织学生赴厦泰生物面试,选定实习生。

  整个活动需求契合,气氛热烈,富有成效。厦泰生物有着独特的产业特色和具体的技术需求,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成长发展的就业平台,校企双方交流坦诚而深入。新吴区科协郭中华主席表示,校企在产、学、教、训全方位的合作,是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条件来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一种合作模式。近年来,伴随我国产业结构的调整,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不断加大,培养社会亟需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已经成为各大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改革的主要方向。今后新吴区科协将继续组织搭建平台,大力配合校企应用专业产学结合模式的探索实践,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的潜力,为校企深度长期合作给予积极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