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谨言慎行保密为先——市科协组织安全保密警示教育

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保密法》学习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11月12日,市科协组织机关全体同志共同参观学习了市级机关保密宣传展板在本单位办公区域的巡展活动。

  市科协把安全保密工作作为单位重点工作之一,将安全保密工作贯穿全年始终,常抓不懈。此次参观学习展板内容包含保密组织体系建设、保密工作责任制和涉密人员、涉密载体、涉密场所、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手机与移动办公网络管理,以及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失泄密案例等内容。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各种极具隐蔽性的技术窃密手段,也学到了切实可行的保密防范措施,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在信息化高度发展的今天,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保密规定千万条,严格落实最重要。科协全体人员一定要提高保密意识,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不断增强保密专业技能,注重提高保密执行能力,力求把保密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提升保密工作管理水平。(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