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活动

市科协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2日,市科协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最新要求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参观学习保密法规展板。会上,大家边学习边思考边交流,一致认为,科协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始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不断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文件,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在抓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时,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在筹划明年科协系统党员育培训时,要认真部署、及早安排,达到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入脑入心、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纪律作风进一步过硬、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的效果。

  三是要做到靠前一步、做深一层,认真抓好“8项整治”,对检视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落实好过程评价、跟踪问效制度,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主题教育,大力开展科学知识普及工作,创新科普模式,在贴近大众需求、贴近科技前沿、贴近市情实情上下功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搭平台、推动科协工作上水平。(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