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与市消防救援支队结成共建对子

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市科协与市消防救援支队的三个文明建设,推动双方资源共享,携手全市宣传消防科普知识、普及消防常识,提供消防民生服务信息,自2019年11月起,市科协与市消防救援支队结成文明共建对子。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市科协和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建协议会议在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首先,结对双方相互介绍了共建领导小组成员,宣读了共建协议书;陈晓华主席介绍了市科协建设发展情况,为结对共建提出了“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共推消防科普工作深入开展、共推消防领域学术水平提升、开展消防专题活动、增强改革自觉”等五大目标愿景;刘平支队长介绍了消防救援支队转隶情况和支队肩负的职能使命;最后,双方领导代表本单位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为“党建合作联盟”揭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