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东亭街道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科普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增强社区居民科普消防安全意识,普及科普消防安全知识。11月9日下午,东亭街道东城社区联合金碧物业公司开展“119”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中,首先开展有限空间救援演练。工作人员讲解有限空间事故应急救援程序,按照有限空间“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的操作程序,物业的参演人员把审批、隔绝、防护、通风、检测、培训、监护等流程全面展现。接下来,微型消防站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如何使用家用灭火器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随后又为大家讲解了消防水带连接方式,并让大家参与体验。

    此次消防演练使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居民更加了解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消防应急程序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了解防火的重要性,同时督促居民以“口口相传”的方式,向左邻右舍传递“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为营造和谐平安社区提供有力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