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中欧生命科学联盟主席贺毅博士到访无锡

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4日,中欧生命科学联盟主席贺毅博士在省科协国际部副调研员杨红梅的陪同下到访无锡,参观了位于无锡马山的博雅控股集团和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与无锡市科协、滨湖区科协及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管理处进行了合作洽谈。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陪同考察并进行会谈。

 

  中欧生命科学联盟(SINO EUROPEAN FEDERATION OF LIFESCIENCES ,SEFL)是以加强旅欧生命科学界华人专业人士及其社团之间的联系,促进旅欧华人生命科学专业人士业务交流与合作,发展中欧生命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生命科学产业领域创新、创业、技术交流与合作,以求共同发展为宗旨的非盈利性欧洲多国专业联盟机构。联盟主席贺毅博士是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ENSAM)生物材料博士,中国科协特聘海智专家,全欧华人专业协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欧生命科学联盟主席兼中国科协欧洲生命科学海智基地主任,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大会海外主要负责人。

  会谈中,贺毅博士充分认可无锡医药产业的发展基础,认为双方有很多的合作空间,同时也对无锡的人才政策和政府支持力度表示很感兴趣。通过交流和考察,贺毅博士与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管理处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