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心理学会关爱全市警务人员身心健康系列活动

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公安民警常会面临较高的心理压力。为提高我市警务人员心理健康素质,促进队伍稳定发展,从2019年1月起,无锡市心理学会陆续选派了姚建军、周振和、包炤华、张娟、林媛媛、吴越、刘亮、毛智群、李志佳、王峰、刘海生、张菁等心理专家前往无锡市公安局,开展“无锡市公安局民警身心健康咨询系列活动”,为公安局基层警务人员送去心理健康服务。

  本次系列活动面向全市警务人员,分别在5月24日走进梁溪分局、5月29日走进梁溪分局巡特警大队、5月31日走进北大街派出所 、6月6日走进滨湖分局、6月13日走进滨湖分局、6月21日走进锡山分局、6月27日走进锡山分局巡特警大队、6月27日走进锡山分局巡特警大队、7月11日走进惠山分局、7月25日走进新吴分局、8月22日走进全市公安民警大会、9月5日走进公安局各分局教导员队伍进行了心理健康服务。内容涵盖了身心健康指导、精神卫生知识、和谐人际关系促进、压力与情绪管理等多个方面,并向在场警务人员发放了《心理健康一百问》和《心理健康小处方》等资料,每次活动结束后在现场为警务人员提供健康心理咨询及心理问题解答服务,帮助警务人员缓解心理不适、减轻心理压力,受到了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今年来,无锡市心理学会在公安系统开展一系列心理健康促进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精神卫生知识,增强了警务人员防病治病意识,提高了警务人员战斗力,为全市公安民警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