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组织师生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15:00-17:00,全国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主会场活动,在校科协、科产处和党委教师工作部三个部门的组织下,我校二百名师生代表在至善楼301教室收看了报告会网络视频直播。

  此次报告会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为主题。报告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泽山,中国工程院院士、陆军工程大学教授钱七虎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结合自身科研实践和学术成长经历,着重向青年学子讲授如何自觉践行和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

  本次报告会新增了宣读倡议的环节,来自首都高校、科研院所的研究生新生和导师代表共同发出了《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学风作风建设倡议书》。

  参与收看直播的老师和学生纷纷表示,在将更加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

师生们认真观看

观看直播现场

  

撰稿:慈静

摄影:邬晓琳

审核:刘全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