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园地 >> 组宣工作

市老科协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8日上午,市老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课由支部书记陈竹青同志主讲。他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主要内容。

  陈竹青书记在讲课时指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从历史的纵深、时代的规律性、中国发展的必然性,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他要求市老科协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要原原本本的学,结合主题教育、结合老科协工作实际学习好,贯彻好。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思考2020年工作思路。创新思维、紧跟形势、抓好工作。(中共无锡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