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溪街道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9日下午,江溪街道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江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红,街道领导阮杰、黄健、李彬,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以及来自街道各条战线的科技工作者88名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彬宣读了新吴区科协关于批准召开江溪街道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逄瑷坤就江溪街道科协成立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科协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溪街道科协章程》和《江溪街道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街道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逄瑷坤同志当选为主席,王海英、沈俊、易李力3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郭中华主席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一直以来江溪街道科协在健全科普网络、加强科普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科学素养和推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站位、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和建家交友,密切团结和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促进科技与经济相结合,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卫红书记表示,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五年来,街道科协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及上级科协的领导和关心下,紧紧围绕街道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群团优势,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科协组织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出谋划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