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筑梦科技 走近航空

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激发孩子探究世界兴趣,开阔知识视野。近日,无锡市惠山区藕塘中心幼儿园的大班年级组的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来到了江南影视学院的空港站,开启“筑梦科技  走近航空”科普亲子探究活动,亲子探究活动是惠山区开展“科普启明星”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孩子们在江南影视的空乘系哥哥姐姐的热心帮助下,顺利完成了体验活动。

    在空港站,孩子们掩饰不住乘机旅行的兴奋,满眼带着好奇。大家有秩序地排好队,出示身份证办理登机牌。随后,大家进入安检中心进行全身安检,孩子们配合地听从指挥、调整姿势,确认没有危险物品后,进入候机厅。候机过程中,江影的哥哥姐姐播放了安全知识的动画片,还和孩子们进行了知识竞答。登机时间到了,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跟随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登上飞机。对照自己的登机牌,孩子们很快入座,认真听空乘人员讲解飞机的安全事宜,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还体验了飞机餐。

    这次参观江影空港站,让孩子在听听、看看、说说和亲身体验过程中,科普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了解和感受了在机场乘坐飞机前的基本流程,更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一颗航空飞行梦的种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