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苏州市科协考察调研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

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1日下午,苏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程波一行,来到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科普教育基地参观调研。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调研员陆伟中,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热情接待。

  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于2009年建立,在中国物联网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中发挥了骨干、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已成为“国家传感信息中心”和“感知中国”建设中的核心技术创新力量。讲解人员介绍了物联网中心的整体情况,着重讲解了中心在公共服务平台、芯片器件、车联网、智能装备、智能农业、教育培训等领域技术研发水平与产业化成果。来访客人详细了解了一系列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历程,并着重询问了物联网技术应用的情况。程书记表示,无锡高新区物联网十年磨一剑的决心令人钦佩,希望将来能够继续加强联系沟通,更好地促进共同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