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苏州市科协来无锡调研交流

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1日,苏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程波、副主席倪志强、普及部部长吴英宁和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宠振一行4人来锡进行工作交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等陪同调研交流。

  在交流会上,程波主席表示无锡科协的工作很有特色,特别是在服务科技工作者、引领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和吸引海外人才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值得学习借鉴。

  陈晓华主席首先对苏州市科协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无锡市科协的整体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以及明年的初步打算,希望通过交流联络,加强两市科协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沟通、合作,为科协系统创新创业工作做出贡献。

  调研组还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

  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调研员陆伟中、副调研员谌付刚、普及部部长周彬、办公室(组宣部)主任王剑等出席了座谈交流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