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赴中国海归创业联盟洽谈合作

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2日,市科协组团到访中国海归创业联盟,洽谈2020年无锡市才交会等合作事宜。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国际部部长许娟,江阴市科协及滨湖区科协派员共同参加。

  海创联是由海归创业者及其创办的企业机构组成的联盟组织,经中国科协批准,于2015年12月正式成立。现有专家会员88名,成员为近年来在海内外创新创业有成的科技人员。前期海创联与无锡市科协成功合作举办了2019江苏无锡(滨湖)海外创新创业项目跨境峰会暨“创投无锡”太湖人才科技金融项目路演。此次洽谈在前期基础上,具体洽谈了2020无锡才交会、第三届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等项目合作事宜。

  洽谈中,海创联秘书长刘会波女士介绍了海创联及常春藤创业联盟的情况,表达了与无锡合作的良好意愿,并向无锡的产业孵化政策及人才培育做法提出了许多合理建议。姚沛声副主席介绍了无锡的经济及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无锡科协参与的重大海智活动,邀请海创联参与到无锡的海智工作中来。最后,双方约定进一步深入工作交流,推动具体合作落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