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召开党组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5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会议迅速学习传达省委省政府召开的“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大会和11月24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有关部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的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小敏书记和黄钦市长的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安全生产重要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一是要深化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吸取“3•21” 事故的教训和落实省市委要求上,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

  二是要认真排查,要对科协下属事业单位和老干部活动场所进行安全排查,对相关场所要加强安全提醒;

  三是要发挥科协科普宣传阵地优势,加强安全相关宣传,利用科普微博、微信和网站做好宣传,为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服务;利用学会协会专家提出安全方案,为全市安全工作提出科技工作者建议;

  四是要扛起责任,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按“四严四实”要求,整治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认真担负起责任,切实抓实抓好,消除安全隐患,以和谐平安环境促进科协各项工作的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