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开展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战,确保事业单位内部安全稳定,11月25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鹏飞,副主席胡满峰带队,对科技大厦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分别对科技进修学院办公室、储藏室,联合办学单位的所有办公室、学习场所,以及科技咨询服务中心的办公室、储藏室、会议室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安全制度建设、安全用电和安全设施使用等相关内容,特别是对用电设施、消防疏散通道和消防器材进行逐项检查,并对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提出,事业单位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树立红线意识,压实监管责任,强化日常督查,严守安全底线,以“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风险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打牢安全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