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我市成立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成立

  无锡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于11月26日下午在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顾汉卿,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市科协副主席王镇、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刘长风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我市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企业单位及科技人员近5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烧伤科主任吕国忠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无锡市生物医学会工程学会筹备工作报告、《无锡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章程(草案)》并以票选的形式通过了会费收取标准。全体会员选举陈敬华等5人为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苏纯音为监事。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全体理事选举陈敬华为理事长,选举吕国忠等3人为副理事长,秘书长由周红担任。

  陈晓华代表市科协讲话。他首先对当选的理事、监事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认真履职,用于担责。他认为,学会成立后要切实加强学会党建工作,建立党支部,加强对全体会员的政治引领。他表示,学会要围绕科协“四个服务”的职能定位,以会员需求为导向,策划好服务产品,服务好会员。他强调,学会成立以后要积极对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等国家级学会,结合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国家级学会人才、信息、智力优势,努力为无锡高层次人才成长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助力无锡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科协副调研员、学会部部长刘邦盛,滨湖区科协主席于浩、副主席倪昶昶等参加了成立大会。(学会部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