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举办科技工作者“追梦新时代 健康赢未来”文体活动

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3日至24日,由江阴市科协主办、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9年江阴市科技工作者“追梦新时代 健康赢未来”文体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环敔山湖5公里微马健身跑和趣味运动比赛两部分组成,趣味运动比赛包括“八仙过海”、飞镖射准、50米袋鼠跳搬球、篮球“8”字运球、定点投篮、掼蛋比赛等6个项目。江阴市近1100名科技工作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江阴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宣布2019年江阴市科技工作者“追梦新时代 健康赢未来”文体活动启动,并为微马健身跑发令“开跑”!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市科协副主席钱红代表协办方为活动致辞。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介绍了本次文体活动筹备情况及总体安排。活动启动仪式由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主持。

  

  

  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2支科技工作者队伍,随着号令健步出发,环敔山湖一周后,回到光影之林广场完成5公里微马健身跑。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完成5公里环湖微马健身跑全程的科技工作者抽取了幸运奖。

  经过激烈角逐,中船澄西代表队获得“八仙过海”、飞镖射准男子组第一名;医学会代表队获得飞镖射准女子组第一名;科技工作者高定税、李金秀分获袋鼠跳搬球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高鹰、李金秀分获篮球“8”字运球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蒋云峰、彭桂枝分获定点投篮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祝剑飞、王旭辉获掼蛋比赛第一名。

  

  

  

  

  

  

  

  

  近年来,江阴市科协认真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职能,坚持每年举办科技工作者文体活动,不断推陈出新,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让全市各条战线的科技工作者在文体活动中增进友谊、增进交流,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切实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和科技工作者的归属感,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我市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实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