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协召开“金桥工程”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在市科协党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市科协“金桥工程”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全年共实施完成“金桥工程”项目73项,活动覆盖率达到100%。与以往申报项目不同,今年申报项目整体科技含量明显提高,创新亮点层出不穷,应用及转化前景凸显,科协基层组织的协调、指导及扶持作用得到充分展示。           为此,市科协“金桥工程”办公室于2019年11月28日,在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项目考评会,对列入2019年市级重点项目名录的21个项目,进行综合考评。来自我市部分科研院所、政府职能机关及企业科协的五位专家,结合我市经济发展主体战略,根据转型发展总体要求,重点考察基层科协组织服务企业、牵线搭桥的工作成效,对项目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市科协“金桥工程”办公室将在汇总专家评分、公示考评结果、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后,报告市科协主席会议批准,确定本年度市级优秀项目入围名单。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鹏飞专程到会看望各位专家,同他们亲切交谈,并致问候。(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