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老科协召开常务理事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吴区老科协于11月27日-28日组织常务理事及相关成员赴宜兴参观学习。

  27日上午在宜兴市科协领导的带领下,组织参观了宜兴市科技馆,纵观各个展厅、聆听科学故事、了解宜兴院士。随后,宜兴市科协领导还介绍了科普教育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下午,新吴区老科协常务理事结合宜兴市科协的先进做法,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研讨。

  28日上午姜庆余会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会上通过了增补徐建华为新吴区老科协常务理事、副会长,徐志明为常务理事;副会长张科做了2019年区老科协工作总结;姜会长对区老科协2020年工作作了计划部署。会上,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2020年老科协工作建言献策,重点就新设立的旺庄街道、江溪街道、退休教师等分会的老科协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最后希望做好“三个关注”。一是要关注工作,老有所为。区老科协成立以来已成为新吴区最重要的科协基层组织,充分体现了其资源丰富、专业性强的特点,尤其在推动中小学校和社区科普教育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二是要关注生活,老有所乐。在协助区科协做好科普建设、科技服务工作之外,区老科协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起到了增进相互了解、利于身心健康的效果。三是要关注团队,做好融合。区科协与老科协是一家,既各有侧重,又密不可分,要以“科协要活动、团队要互动”为出发点,抓好团队建设,共同努力为明年全区的科协工作做出更大成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