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协事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3日下午,市科协事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鹏飞,市科协副主席胡满峰,市科协副调研员、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谌付刚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自己、对同志、对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环节中,大家坚持讲党性、讲原则,以真心实意帮助同志为出发点,提意见直指问题,接受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随后,事业支部书记从注重班子建设加强正风肃纪,注重思想建设提升党员素质,履行党建责任提升工作效能,落实重点任务提升党建活力四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并提出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党员同志们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民主测评。

  谌付刚代表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事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态度严肃、程序严格、组织严密,查找问题准确、实在,意见建议中肯,接受批评态度诚恳,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结束,也是整改落实的开始,支部全体党员要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把上篇文章和下篇文章衔接好,做到善始善终,把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好,做到学用结合,把口头知道和行动做到统一好,做到知行合一,从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小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