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进修学院积极参与市级机关办公技能大赛

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的天气多了几份凉意,但在无锡市开放大学的计算机机房内,紧张的气氛让人冒汗,原来无锡市市级机关第十一届办公技能大赛决赛正在这里紧张的进行着。

    争当“领跑先锋”,提升办公技能就是开展这次竞赛的目的,为此无锡科技进修学院特别选拔了一名新入职的同志作为市科协队伍中的一员,积极参与到本次竞赛中去。

    为了圆满完成本次参赛任务,我学院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队员参加模拟竞赛以及专项培训,同时该同志也自备教材认真学习,积极备赛,以百分之百的认真态度参与到其中。不论最后结果如何,通过本次参赛,既锻炼了新同志,又切实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办公技能,收获十分丰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