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5日,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部署安排,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推动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各位党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和进行民主测评,并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整个工作突出“认真”二字,有力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效。

  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位市管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身份主动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都把支部建设、部室工作放在科协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看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入剖析政治、思想、能力、作风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主题鲜明、见人见事见思想,有辣味、有深度,党员干部之间的批评意见一般都在2至3条以上。

  会后,所有党员再次修改检视剖析材料、完善整改措施,科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的对照检查材料再次进行了审核把关,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整改措施都有针对性、操作性,整改落实都有明确的标准、时限。

  市科协机关支部通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着力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见实效,着力在遵守党章党规、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上下功夫、见实效,着力在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进科协事业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