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滨湖区科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4日上午,滨湖区科协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于浩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在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诚恳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支部党员同志依次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进行了发言,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党员相互之间进行批评。

  于浩主席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知差距,促提高,确保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辣味”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党员同志依次发言表态,今后将着重抓好整改落实,齐心协力,不断增强区科协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