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滨湖区科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按照区委安排部署,12月4日上午,滨湖区科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第七巡回指导组高建刚组长、黄珂副组长到会指导,区科协于浩主席主持会议。

  会前,区科协党组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会上,于浩同志代表区科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同志逐一检视剖析,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区科协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发言后,高建刚说,这次班子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班子检视剖析紧扣主题主线,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具体,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准确,互相批评实事求是,讲党性、讲原则,达到直面问题、剖析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于浩表示,今后滨湖区科协党组将进一步抓好检视剖析、问题整改,守初心、担使命,确保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真学真懂真用上求实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抓实干,推进科协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