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无锡市第十一届科协常委会赴红豆集团党建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4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带领无锡市第十一届科协常委会赴红豆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大家参观了红豆集团党建陈列室,观看了红豆六十多年发展历程的图片、实物等资料展览,了解了红豆集团从一家手工小作坊起家,逐步发展壮大,成长为拥有近3万多名员工,涉足纺织服装、橡胶轮胎、红豆杉大健康、园区开发商业地产四大领域的中国民营企业百强之一的发展历程。

 

  

      活动中,市科协邀请了无锡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孟菲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辅导。

  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与大家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并就下一步与科协保持沟通联络,在助力产业强市和科技创新中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活动中通报了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工作情况,并征询了市科协常委的意见建议。

  陈晓华表示,红豆的党建经验和模式得到了中央组织部的肯定,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课,也让大家看到了几代红豆人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的初心和使命。让我们深受启发和鼓舞,红豆集团党建工作的经验是在坚持不懈的探索和长期艰苦创业的实践中总结出来的,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接地气的经验,特别是参观学习中了解到如何把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优势,把党建文化转化为群众文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跟着党的政策走,做到企业的发展与党的初心使命相合拍相一致等观点,对我们科协系统的党员干部同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意义,大家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用全新的视角和思维谋划事业,以党建工作提高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筑牢基层党组织的“根”与“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努力推进我市科协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