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进修学院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

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民政局等20家单位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年无锡市暨新吴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新吴区鸿山街道鸿泰苑睦邻中心举行。

    无锡市科协作为参与单位和市科技局联合组织了一直科技科普志愿者队伍前往参加本次 “三下乡”活动,无锡市科技进修学院也派专人参与活动,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当天下午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地居民纷纷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市科协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富实用的科普手册,有《2019年科普地图》、《身边的科学》、《家庭安全实用手册》、《科普法》和宪法知识相关宣传资料相关等丰富的礼品,开展志愿服务,受到了当地居民的欢迎,很多居民拿到书以后就饶有兴趣的阅读起来,在热闹的气氛中科普工作也获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