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走访慰问老党员 点滴真情暖人心

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冷暖挂在心上,祝福送到身边。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锡山区科协主席钱红星、副主席邹春舫等一行,代表区科协党组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党员手上。

    慰问期间,主席钱红星与老党员促膝相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锡山区科协工作作出的贡献。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科协工作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进了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关心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积极听取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努力做到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他们的心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