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抗疫行动,接力不断,进修学院积极参与基层防疫工作

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决胜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更加不能松懈。3月8日起,无锡市科技进修学院党员黄锃峰同志,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作为市科协第四批“党员先锋队”成员,前往经开区华庄街道华庄社区协助开展防疫工作。

   随着全国各地新增病例的逐渐减少,无锡市也连续多日零通报,但我们都知道战役还没有结束,越到最后关头就越不能放松警惕,黄锃峰同志在统一安排下负责华庄社区万花新村卡口的排查工作:一是对每日进出小区的人员严格三排查“查体温、查通行证、查锡康码”;二是帮助老年人申请锡康码,帮助解决锡康码无故失效等问题;三是协助统一分发快递,为当地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虽然不复杂,但关键在于细致和持之以恒,相信在我们的努力和当地居民的通力合作下,胜利终将到来。

   作为“党员先锋队”的一员,我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筑牢组织堡垒,守护社区家园,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