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召开2020年度新闻媒体座谈会

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2日,宜兴市科协召开2020年新媒体工作座谈会,汇聚各方媒体资源,为全市科普宣传事业构筑强大媒体“矩阵”。宜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群芳出席会议。宜兴日报社、宜兴市融媒体经营中心、宜兴市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单位参加座谈会并作发言交流。

  座谈会上,多家新闻媒体单位就2019年民生科普宣传工作进行全面的盘点和总结,并对2020年科普宣传和科普信息化建设方案进行不断调整和优化,充分发挥电视、报纸、电台、车载视频、科普宣传栏、微信、互联网、科普大篷车等“八位一体”民生科普宣传平台效能。徐群芳主席在会议中指出,各新闻媒体要以科普宣传周、全国科普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等大型活动为契机,重点围绕健康生活、环境保护、低碳经济、防灾减灾、公共安全等当下热门话题进行科普宣传,要注重科普宣传的时效性和精准度。要增强科普宣传的实用性、贴近性和服务性,让科普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走入生活,走进群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