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参加无锡市科协十一届二次全会并作交流发言

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9日下午,无锡市科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传达了上级科协有关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无锡市科协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揭晓了无锡市科协系统2019年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和通报无锡市科协系统2019年各项先进获奖情况,有关市(县)区科协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还宣读了致无锡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江阴市设立了分会场,我市的无锡市科协十一届常委、委员以及市科协机关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江阴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2019年,江阴市科协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无锡市科协的大力指导下,紧紧围绕江阴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责定位,着力打造科技人才服务、助力创新驱动、科技创新智库、科普宣传工作和科协组织建设“五项品牌”,科协工作效能得到提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阴市科协组织动员全市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科学防控引领,勇担应急科普重任,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2020年,江阴市科协将努力在提升政治引领力、科技服务力、科学传播力、决策服务力和组织动员力上下功夫,不断开创江阴科协事业新局面,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奋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持续书写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的崭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