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召开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0日,江阴市科协召开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江阴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和上级科协的工作要求,总结2019年科协工作,部署2020年科协工作任务。江阴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作工作报告,市科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沈小狮,市科协副主席、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钱红,市科协副主席、江阴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华,市科协副主席、江苏远望神州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忠奇出席会议。会议由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杨红波主持。

  

  

  孔晓燕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市科协主要工作,特别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加强科学防控引领,勇担应急科普重任,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的经验与做法。孔晓燕在工作报告中提出了2020年工作任务。2020年,江阴市科协工作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我市高质量发展目标,认真履行“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能,团结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江阴科协事业新局面,为奋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持续书写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的崭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一要提升政治引领力,凝聚科技智慧力量,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创新、鼓励创业的浓厚氛围。二要提升科技服务力,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创新江阴建设。三要提升科学传播力,推进科普共建共享,拓展科普服务阵地,加强应急科普工作,创新科普活动品牌。四要提升决策服务力,打造科技创新智库,构建智库交流平台,积极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五要提升组织动员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拓展改革成果,建强基层组织,不断推动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沈小狮代表江阴市科协与13家单位签订了市科协2020年科普活动特色项目承接协议书。

  

  

  

  

  夏港街道科协、周庄镇科协、江阴市中医药学会、江苏秋林特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科协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全委(扩大)会议前,孔晓燕主持召开江阴市科协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科协十届委员会常委调整方案,审议了市科协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江阴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全市各镇(街道)、园区科协秘书长,市级各学会(协会)、院校科协秘书长,企业科协及企业科协联盟代表等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