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科协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5日,惠山区科协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周子川同志出席并作讲话。各镇(街道、开发区)科协负责人,及区级学(协)会、企业科协代表参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科协工作报告;通报表彰了区科协系统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三个先进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2020年科协工作目标:要强化政治意识,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案实施;要强化整体推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落到实处;要抓好科普基础建设,提升科普系统推广水平和能力;要发挥科技人才智慧,服务产业强区、科技创新战略;要服务科技工作者,提供创新创业优质平台。

       区委副书记周子川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区科协能认真贯彻落实区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凝聚人才智力。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主动担责,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政治作用,在科学防治上展现大作为,在精准施策上提出好建议,为实现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科协智慧与力量。今年全区科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中凝心聚力。要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在奋力实施全区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要弘扬培育科学精神,在实现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中开拓进取。要加强科协自身建设,在高标准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能中建功立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