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学院积极参加省科协科技志愿者服务工作线上培训

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9日,江苏省科技志愿服务工作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因受疫情影响,本次由省科协主办、省科协农村技术服务中心承办的培训班全程通过在线平台进行远程授课。

    学院积极配合参与,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参加本次线上会议,同时也认真做好本次培训的对接工作,一是及时和县(市、区)科协分管负责人联系,督促各个板块做好线上培训报名工作;二是提醒各板块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前测试平台和网络,确保能够顺利收看培训直播;三是认真参与培训,把授课内容和自身工作联系起来,为下一阶段的科技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思路,同时也认真学习了线上培训模式,为我学院继续开展培训业务提供了新的方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