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副主席陆骏调研惠山区科协工作

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8日,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国际部部长许娟、四级调研员周方,一行莅临惠山区科协进行国际工作和企业科协工作调研。区科协主席吴晓雄,副主席杨文隽陪同调研。

  在调研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时,研究院院长助理王立成博士,从研究院的架构、科学技术成果转换、团队国际影响及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陆骏在交流中提到:要发挥好科研院所优势,积极服务好惠山企业,在专长领域要抢占鳌头,走向世界,打造好过硬科研团队。

 

  在调研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朱登华副总经理从企业文化,企业科研,企业市场,企业发展及企业科协作用等进行了详实的工作汇报。陆骏充分肯定了该企业为地方经济做出的贡献,并对该公司总经理刘全被评为“2020年无锡市十大创新争先科技人物 ”进入公示期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企业科协要立足企业影响,企业发展,企业责任,要为地方经济发展牵线搭桥,要积极响应宣传贯彻落实好国家方针、政策。

 

   陆骏在听取科协工作汇报后讲到:惠山区科协组织建设坚强有力,工作实绩突出,工作定位精准,区科协要积极发挥好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为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