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检查惠山区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工作

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8日,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科普部部长周彬,对我区新申报的9家科普教育基地进行调研检查。并对无锡锐科光纤激光有限责任公司科普教育基地,无锡量子感知研究所科普教育基地进行实地检查。区科协主席吴晓雄,副主席杨文隽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张鹏飞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为申报科普教育基地所付出的努力,同时讲到:要拓宽科普对象,制定好详实的科普计划和内容;要把前沿科学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形式,让科普对象获得认知;要立足科研团队实际,采取灵活多变的科普方式,要让科普对象感兴趣,让科普教育基地真正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