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领导来新吴区调研考察

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8日,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国际部部长许娟、四级调研员周方等一行来新吴区调研考察工作,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全程陪同。

  郭中华主席向市科协新任副主席陆骏详细汇报了新吴区科协当前的工作成效、今年打算与问题建议等。新吴区科协独立建制时间不长,街道科协去年底才完成组建,工作基础比较薄弱,在组织架构欠完善、人员配备不齐全的条件下,新吴区科协结合高新区科技企业质量高、数量多的特点,在努力做好条线各项工作前提下,特别突出自身工作特色,在打造高新区品牌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持续探索。陆骏表示,新吴区科协近几年来,面对成立较晚、人员配备不足、组织体系缺失,几乎零基础起步等的困难,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取得了值得肯定的工作成绩。建议克服当前困难,依托条线资源,贴合工作实际,突出“四服务一加强”,有力推动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在全面完成条线工作任务的同时,需将更多精力聚焦在展现高新区优势特色、打造亮点品牌的工作思路上来。

  随后,陆骏一行来到江苏中科西北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王蒙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专注养老的科技型公司,是国内“智慧健康养老”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市、区科协领导非常认可公司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养老”事业在政府引导下,越发依靠技术来支撑、企业来实施、市场来主导,而“智慧养老”是“夕阳红”中的朝阳产业,市场规模很大,需要专业化企业来持续深耕。公司负责人完全同意设立企业科协的提议,希望在科协系统的帮助下,借助条线丰富的国内外行业、学会等资源,将“养老”产品与服务做得更加精准与高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