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召开2020年“宜兴市百佳科技之星”评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3日,宜兴市科协组织召开2020年“宜兴市百佳科技之星”评审工作会议。宜兴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人社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等多家单位受邀参与此次百佳科技之星的评审工作。会议由宜兴市科协副主席马国华主持,徐群芳主席出席并讲话。

  会上,宜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群芳就评审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此次“百佳科技之星”的评选共收到来自乡镇、街道、园区科协、学(协)会以及机关单位推荐的优秀科技人才110名。他们来自各个行业领域,或在科技应用、开发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或在学术上提出了新的思想和见解,研究成果有较高的水平或价值;或在科学技术普及、智力开发、新技术推广和科技咨询服务等活动中成绩显著。此次评审,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并聘请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科协等有关部门的同志和相关科技界知名人士、科技专家担任选树工作委员会委员,把在科学技术创新、创业、创优和科学普及方面的优秀科技工作者选拔出来,激励引导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踊跃参与创新创业新实践,进一步推动我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科技与人才强市战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