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开展“5•10”警示教育月现场学习活动

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牢固树立“既要忠诚干净又要担当落实”理念,按照江阴市纪委通知要求,江阴市科协围绕“争做廉洁表率、争当服务先锋”主题,通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现场学习参观、排查廉政风险点、深入社区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丰富教育内容、提升教育效果。5月15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来到无锡梅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化廉政教育,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荣氏梅园”洗心泉、天心台、念劬塔、经畬堂等廉政文化展示点,一幅幅厚重的警示楹联、一篇篇深刻的勤廉文章,再现了“荣氏梅园”主人荣德生先生忧国忧民的爱国精神、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恪守诚信的务实精神、勇于进取的创新精神、关爱社会的奉献精神,荣氏文化、梅花文化,历经100多年的历练凝聚,仍闪耀着历史的光辉,值得后人深学笃行。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荣氏梅园”所蕴涵的“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孝以养德、廉以修身”“心正思无邪、意诚言必中”廉政文化,纷纷表示要以古鉴今,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