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服务创新发展 共享科学文明”

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以 “服务创新发展 共享科学文明”为主题的惠山区第二十届科技活动周暨科普宣传周活动(简称双科周),5月18日在钱桥街道藕乐苑社区启动。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利用科普电子大屏“云互联”的特殊功能,以 “云直播分布式”在各社区的科普电子大屏同时进行。惠山区科协、钱桥街道党工委、钱桥街道科协相关领导及藕乐苑社区近50名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双科周活动从5月16日进行至22日,活动融合惠山区2020百村(社区)科普行、“科普书香溢校园”、2020年江苏省院士专家科普乡村行活动等16个重点活动贯穿始终。旨在展示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体验美好生活,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科技成果惠民、加强精准科普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